Chessy L

约稿邮箱:chessyillu@qq.com

生日那天去楼下花圃买了两大坨水仙花球,正好过 一个月开始开花,今天差不多都全开了。

没有比水仙更好养的了, 大概是因为养球的功夫都有商家费神,我们只要泡泡水就有干干净净的绿叶和花看  。

现在空着几个花盆,春天来了,该播种了。不知道是继续种现成的呢,还是淘宝一点种子。

草花虽然苗子稳定下来通常只要浇水就很好管理,又多花,不过第二年又得重新播种,比较麻烦,爸妈没这个时间精力   。

除了宝石花龙舌兰之类几乎不用打理的肉乎植物,目前最皮实的就是月季啦。

宝石花有一大盆老桩加新苗,长的特美特有姿态,可惜原来被我放在了最外面的角落,枝条都从各个防盗窗缝隙里伸出去,不好移动也不好拍照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Chessy L | Powered by LOFTER